close

我想定居的城市♡台中

在今年9月初,我給自己安排了一日遊的小旅行

畢竟接下來就升大一要開學了,也要開始打工 適應新環境

這次跑的地方不是花東地區,是繁華的台中


這趟旅程的動機是送高中同學去台中念書 順便小聚~

動機2 是去見一個認識不久卻很聊得來的狼人殺網友,順便麻煩他當我的一日司機xd


第一站 //宮原眼科//

我想定居的城市♡台中我想定居的城市♡台中

我點的是 西瓜+藍莓優格搭配手工餅乾乳酪蛋糕~ 西瓜口味的推推!!!

沒記錯的話,除了巧克力系列都是1球90 2球160 (3球我忘記了 哈)

想加點餅乾跟聖代,分別是20跟80塊~

藍後 點一球冰可以搭配一樣點心 (忘記拍點心了QQ)


第二站 //沙鹿夢想街//

我想定居的城市♡台中我想定居的城市♡台中

很適合網美們拍照打卡的新IG熱門景點啊~

看大家人手一台相機一台腳架的多專業才發現自己根本業餘(?)

我想定居的城市♡台中我想定居的城市♡台中我想定居的城市♡台中

夢想街那邊有很多新潮漂亮的塗鴉牆,還有一整櫃的籃球可以拍照,真心覺得很猛!!

聽說平常來這邊拍照是要排上1小時左右的(WTF)不過我選在大家都要上班上課的周一來所以完全不需排隊

如果逛累了,附近還有靜宜商圈可以讓遊客歇會兒補充能量,真的很方便


第三站 //勤美 誠品綠園道//

我想定居的城市♡台中

是個很適合約會散步還有遛狗的地方,而且步道上很乾淨幾乎看不見人工垃圾

逛累了附近也有很多有冷氣的店家能晃晃,當然還有許多小吃



第四站 //一中街(一中商圈)//

我想定居的城市♡台中

(上圖是台中一中的大門口,因為很美所以決定紀念個)

一中商圈對我來說,就是放大版的崛江,縮小版的西門(吧

很多現在年輕人的流行用品大家可想而知,有得逛有得吃有得玩

而我和我的高中同學也選在一中街裡面一起吃飯!

我想定居的城市♡台中我想定居的城市♡台中我想定居的城市♡台中

店名 : 奔跑吧 年糕鍋

因為我個人不太吃辣所以跟朋友商量後決定選了這個起司鍋

這個餐點份量是2人份的 $490/份

店內低消$100


因為中午才開始玩所以還有好多想去的地方只能說下次了(

(然後晚上8:27的火車還誤點半小時我超崩潰)

台中你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