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雖然您的離開,讓大家很震驚,甚至到現在都無法接受,但讓我們釋懷的是您不用再忍受病痛的折磨,可以安詳地離去

你的告別式,你的親人朋友都來送你最後一程,希望你可以沒有掛念的離開,一路好走
 



我和姊姊小的時侯,你跟爸總是用所有的愛陪伴我們長大,讓我們擁有一個非常幸福的家庭,除此之外,你對我們的朋友更是照顧有加,只要有空就會帶大家出去玩,還提供自家當作聚會場所讓大家熱絡感情,因此大家都會特別緬懷你,都誇說你是最有愛心的媽媽。
 



媽媽個性樂觀善良也喜歡幫助人,他很支持我做我想做的每件事情

希望我們三個女兒都能夠快快樂樂的長大。

你總是給我們最好的、吃好穿好用好,從來沒有大小心過,感謝您對我們的教養和付出,現在我們有任何一點成就,都歸功於你,因為你給的愛,讓我們成為了更好的人
 



不幸的是 在一年半前,
你洗腎到一半突然小腦出血被送進加護病房昏迷了好久 後來動了氣切手術還引發了很多問題,不過每次 你都堅強的活了下來

你說因為我們三姊妹還小所以你就算不顧自己也為了我們堅強的活下去。
一直到現在,你辛苦了,你為我們做的所有也都已經足夠,看妳因為病痛不斷忍耐,我們都很
捨不得

我想說 很謝謝您豐富了我們的生活,你真的辛苦很久了,現在 你已經沒有病痛了,有的是我們這裏所有人對你的祝福與尊敬,你對我的疼愛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

最後,媽媽
您真的離開我們了,雖然我們很不捨不過
別擔心
我們會好好照顧自己 您不用煩惱
如果可以 下輩子我還想再當你女兒,下輩子再讓我好好孝順你

媽,我愛你
願您一路好走 在另一個世界可以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