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個刺青 ♡♡

刺青是一輩子的事,對我來說。


很多人問我為甚麼要刺指北針,還是這麼特別的畫風

幾何的部份是我的刺青師幫我設計的

看到圖的時候,已經超乎我想像的喜歡,因為比起其他人的指北針我的更獨一無二

刺指北針是我想紀念滿18歲的我 不能像以前一樣對於未來一無所知

希望能在將來升大學之後有更明確的目標 不想讓自己的未來活在別人的想法裡

就讓我的第一個刺青 引導我♡


我的第一個刺青 ♡♡

這個刺青大概花了2小時 中間休息了10分鐘左右

說不痛是騙人的怎麼可能不痛 (尤其是有骨頭的地方

背其實還好 只是那個N真的超痛==


我的圖 割線比較多,打霧比較少 所以後續傷口處理上可能比較快好

紅腫程度也比較輕微

大該一周刺青就會正常了 但中間還是要記得擦凡士林啦 一天多次沒關係 薄薄一層即可

洗澡也不是不行 只是要避免沐浴乳碰到傷口 且要保持乾燥 就像保護耳洞一樣(?

畢竟刺青都刺了就要好好照顧

不然刺青師再怎麼厲害 你不懂得愛惜保養 也是功虧一簣


arrow
arrow

    郭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